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14

大玩特玩~

就想之前说的那样,
星期二,
是大部分的人的最后一科,
我也很理所当然的“忘了”我的华语,

星期三

约好去看 Big Hero 6 

评分:4.5/5
Baymax 和 Hiro 超可爱的,
他们两个很有爱,
剧情和我看Trailer的时候不一样,
有点意外的感动。

那天我们到要进场才去买票,
况且我们有六个人,
位置也不太好选。
看了3点多的,
虽然是荧幕算起的第三排,
不过我坐的位置挺舒服的。
SPM 的威力可大了,
那天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。


星期四

本来我只是去还课本而已,
然后黄金黑子竟然说要不要我们去看 Penguins of Madagascar ,
很突然的,
那时候考虑到黄金黑子不久后要到KL去了,
就这样我们决定了,
穿着学校运动服去看电影,
说真的看了Big Hero 6 ,
我对这部就没什么Feel了……
评分:3/5


星期五

本来是说去放风筝为前提,
不过到最后,
风筝做不成了……
我们去挖lala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