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上个星期的某一天,我在早餐时间和我妈聊到工作难找,
不知怎么的,聊着聊着竟然聊到辣椒去了。
我就问起我妈辣椒的市场价,
然后我就和她说“工作难找,要不然我种辣椒好了啦。”
(那时候,纯粹是在开玩笑而已)
结果,她当场拿出了一包辣椒种子…
实在没理由推辞了…
就这样不懂冲那里找来了一盆泥土,
(其实,它本来是种别的植物的啦,不过不久前那棵植物“过世了”)



反正找不到工也就是一整天坐在那边很空闲,
所以认真地想要把辣椒种好的,
哪知道…
在种植过程…突然出现很多蜈蚣宝宝,
本来还以为是蚯蚓,
可仔细一看,
我的天啊!
我妈还用了蚊油喷那些蜈蚣…
我想我刚种的辣椒种子是凶多吉少了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