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14

十六个夏天

十六个夏天,
唔…要说起这部连续剧呢,
就要从范范开始讲起啦。
这段时期都有在关注范范的面书,
就巧合某天看到她说起十六个夏天。



就我刚开始决定要看的时候,
它就已经大结局了,
所以我当然很开心,
我是那种超讨厌等待更新的人 =3= 。

PS:有点色… =3= 小孩子请跟大人一起看 

开始看前面几集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笑,
说到他们的大学生活,
我想跟这个年代的大学生肯定很不一样吧~
毕竟现在是科技化的时代,
即使我们去游泳,
手机也不离开身边…
看到方伟德用的那个相机,
真的很兴奋,
我也多想拥有一个 >, <
他们的大学生活好好笑。

过后,
就方伟德买手机的那一集,
什么八大奇迹的时候,
我真的以为会在一起了,
没想到唐家妮竟然先打开俊杰的礼物。

在过后看到,
多年后,
他们重新相遇的时候,
那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俊杰那种疑神疑鬼的想法,
毕竟身为观众的我,
就像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”这一句一样,
心想:“明明人家方伟德和唐家妮才是一对的,
你在这碍东碍西的很讨人厌。”
过后离婚了又发现方伟德得了癌症。
好吧,到这我就真的有点不耐烦了, 
本来就真的放弃了,
就想说:“ 戏,就是这样,没大病, 没小三,不甘愿。 ”
可,到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想把它看完…
他们结婚那边温馨又苦涩 
人生都是这样吗?
[写到这的时候,我快把第十五集看完了]

最后一集…
只能说一集一集看到最后,
是值得的。
结局就那么带点甜,带点酸,带点苦,
可 就是那样才真实。 



十六个夏天
错过,可能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瞬间偶然相遇了,
有一些遇见沉淀在心里!
遗憾,虽然疼痛了擦肩,但有了一些回眸温暖了岁月,
还是有机会寻回最初的美好。
每一场交集,
光阴都会记得,
因为~我爱你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