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Indian Corn...

前阵子,无意间在某个网站看到了这种五颜六色的玉蜀黍。
看了,我真的觉得很奇怪,
我还问了我妈“咪啊,你有看过紫色的jagung吗?”
她就问了我是不是珍珠玉蜀黍,我说不是是紫色的,她就回了她没看过,就这样我们俩结束了这话题。
结果今天我看了Xiaxue的video,看到她儿子拿着个紫色的玉蜀黍,才知道那叫“Indian corn"
用Google搜寻了才发现,它可以吃,不过说是很硬。
哎,这世界上太多我不知道东西了~ ╮(╯▽╰)╭
PS: Jagung 是玉蜀黍的意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